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迷离境界

2013.04.19更新:Active@ Password Changer 系统密码清除工具V5.0汉化版(DOS版IM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9 22: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03: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想这是误会吧?我在这里http://bbs.wuyou.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2下载了5.0的英文版,然后和4.0进行了对比,下面附件是报告。我看原版就是那样,4.0和5.0基本没有差别。

报告.zip

922 Bytes, 下载次数: 14, 下载积分: 无忧币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08: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迷离境界 于 2013-12-26 15:13 编辑
我就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3-4-20 03:22
老大,我想这是误会吧?我在这里http://bbs.wuyou.net/forum.php?m ... 2&extra=page%3D ...


误会?!我误会了吗?!!!如果不是有网友质疑,我也不会拿来对比了........
原版的我知道4.0和5.0差别不大,但一些变化还是有的.......人家软件官方不会吃撑了只更新版本号........
但是你用我上版汉化的4.0版和(我乃小明)汉化的5.0版仔细对比16进制数值(或者文本对比)就会发现确实是改头换面而已.....那人汉化的5.0竟然跟我的4.0版除了版本号、年份、汉化人 不一样外,其他内容是一样的......我自己汉化的东西我最清楚了,有几处地方汉化是需要修正的,所以这次4.0版修正后重发...........
他汉化的5.0版,不说别的,单说授权给的那个英文名就和4.0的一样........
你再拿5.0英文版的授权给的英文名来对比看看.....这个授权的名字总不会可以乱来吧.......
如果“我乃小明”此人真用5.0版来汉化发出造福大众也还令人钦佩,但用4.0版的来改头换面忽悠大众,而且还是用我之前汉化的4.0版,这就令人气愤了.....真恶心啊,这东西还有人山寨来忽悠的.......
真假与否,不多说了,到此为止.......当然大家也可以质疑我的5.0版........爱用谁的用谁的.....不放心用原版去.....
以后有人做,我也只管拿来用,我也当伸手党,而且也很乐意做伸手党......何必累自己呢......
原版4.0和5.0对比.jpg
所谓的5.0汉化版和我汉化的4.0对比.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迷离境界,支持原创。下载测试,5.0汉化版可以清除WIN8系统的登录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13: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04.20  增加 合并V4.0和V5.0版的中英文版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M大出品,必属精品,这东西是必备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辛苦了 楼主发的东西都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合并版,期望你的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0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是很枯燥很累人的,也没什么技术含量"
楼主能否介绍一下汉化的方法啊?这样也能减轻一点负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
发表于 2013-4-22 21: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迷大的辛苦汉化。非常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09: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收藏了

点评

www.91xs.cc/book/55/ 魔天记  发表于 2014-12-8 14: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5: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分钟前实测WIN7X64可用
明天测试2008R2 还有WIN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5: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工具对我而言一辈子都可能用不上几次......呵呵....就当备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4: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软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5: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真的一辈子用不上几次,不过,仍然对原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楼主汉化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5: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对,不常用,但是得留着一份备用,万一密码忘了,现找不好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2: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LZ,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总是比E文要容易看得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2: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虽少,但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5: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的工具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7: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汉化,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0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czf 于 2013-5-3 11:35 编辑

支持迷离境界的汉化作品,支持原创。

用过“迷离境界”的汉化作品多次了,第一次在这里发现迷离境界  

   Active@ Password Changer 这个工具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7: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1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直接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2: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迷离精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3: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谢谢楼主分享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5: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迷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6: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1-16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