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2011heroliujia

[分享] ghost 12.0.0.4112 请大家测试一下稳定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3 1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21: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Dos版啊,看看,难道没有16位的Dos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21: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但是发现里边的软件说明还是11.5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04: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不过怎么只有这四个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8: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 12.0.0.4112 请大家测试一下稳定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2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Ghost 12.0.0.4112 完整版的ghost32.exe及Ghost64.exe
备份2T GPT格式_WIN 8 x64 的硬盘,出现以下错误,然后ghost就终止运行

Internal Error 36000
An internal inconsistency has been detected
If this problem persists, contact Symantec Technical Support
at http://www.symantec.com/techsupp/

已检测到一个内部不一致性
如果这个问题仍然存在,请与Symantec技术支持联系

但用Ghost 11.5.1.2269 则不会出现上述错误信息,且可正常备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7: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 12.0.0.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09: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用看看效果,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15: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12.0.0.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1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下载吗急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22: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5的都还没有用上12的就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15: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 12比11恢复的快

今天的意外 的发现 GHOST 12比11恢复速度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15: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明节外出注意事项:
清明节外出旅游时应该给自己一份保障,解决外出的后顾之忧,更多咨询;www。Wanley。com,“万利家财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23: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UID 243906
精华 0
积分 180
帖子 10
威望 120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8-1-10
#9
发表于 2013-3-7 11:12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文件全不全?是英文原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6: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只为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8: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支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1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啊,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2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2010up


    貌似有好几个下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8: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2011heroliujia
呵呵  又更新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6: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出来的?ghost系列不是要被代替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1: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了,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0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4: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是不是真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2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规矩,先回后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9 19: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9 04: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7 2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0-11-29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