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天风

[转帖]详尽VMware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6 08: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0 1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安情 于 2006-8-10 09:09 AM 发表
我只有128m内存,能用虚拟机吗?

128内存要运行它恐怕不行的.我在256内存的机子上试过.慢得让人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2 17: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机软件一般的杂志报纸上介绍的不多,
这里刚好有这个教程可以好好的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2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6 0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0 14: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中文版,不过楼主辛苦了。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4 0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02: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过中文版本的。后来都是在影子系统里面安装软件。所以就不怎么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09: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bucuo,拷贝下来慢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5 18: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福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17: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学习、学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1: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正在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0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学习了半天,看来也要装虚拟机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01: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装了省钱的哈。。只是有时测试不是100%准确。。虚拟机怎么说也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18: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用了,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一个,打印出来好好研究一番。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1: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很多遍了,说的版本也偏老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有点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菜鸟,看得比较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11: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7: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不给个中文版的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7: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4: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7: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想学了呀````  最近才发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装系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多大的硬盘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0: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明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0-12-5 10:3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