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细细哥

论坛首页天天是“垃圾RAMOS”的帖子,太不像话了!!!(管理员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9 23: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wuyou 发表于 2018-9-18 08:33
现在我的电脑用的内存是24G。
对于电脑玩家来说,16G算是起步,8G算是很保守了,4G则是十年前的水准。
对 ...

树莓派装个WIn10卡四,当然好的SD卡也许不卡吧~。一般用它做成“出国留学”的功能。其它AI自动化的功能拓展玩玩~

点评

前几天在京东买了一个sandisk 32G至尊超极速TF卡,花了169.9元,以为用在树莓派上播放在线视频会好一些,结果还是一样卡,与49元的普通的高速至尊卡无明显差异。 看来看在线视频与TF卡无直接联系。 启动到命令行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0 0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9 23: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wkl17 发表于 2018-9-18 00:03
细哥制作的 都支持BitLocker?有时要用PE维护,但不支持BitLocker只能装WinToGo完整系统进去弄……

并非你说的如此,有少量的RAMOS也支持Bitlocker,并非只有细哥的才有也并非必须得装完整系统

点评

仔细看清楚:是“系统盘本身BitLocker加密”,并且支持任意电脑启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9 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23: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mitedblade 发表于 2018-9-19 23:26
并非你说的如此,有少量的RAMOS也支持Bitlocker,并非只有细哥的才有也并非必须得装完整系统

仔细看清楚:是“系统盘本身BitLocker加密”,并且支持任意电脑启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9 23: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一根葱 发表于 2018-9-18 17:48
拿掉硬盘能启动的应该算吧

太少了,基本拔了,系统就假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9 2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坏小生 发表于 2018-9-18 19:52
这不是我的电脑,我不发表意见!~

这么优秀的配置,口以,不用RAMOS都对不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06: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mitedblade 发表于 2018-9-19 23:24
树莓派装个WIn10卡四,当然好的SD卡也许不卡吧~。一般用它做成“出国留学”的功能。其它AI自动化的功能拓 ...


前几天在京东买了一个sandisk 32G至尊超极速TF卡,花了169.9元,以为用在树莓派上播放在线视频会好一些,结果还是一样卡,与49元的普通的高速至尊卡无明显差异。
看来看在线视频与TF卡无直接联系。
这两种卡启动到命令行界面,使用起来确实不会觉得明显卡顿,不管是zero还是pi3 B+.

点评

也许是板子跟不上sandisk的速度,毕竟卡不卡是个综合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2 00: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08: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非常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08: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细细哥是忠于技术、热心、愿意分享的人

论坛无忧,人人有责
你可以偷懒,连一个简单的问题都不愿搜索而发贴,但可能没人理你
最好不要回复纯粹无用的内容乱顶贴,让一个贴子只有最少的页数,以便学习的人花更少的时间学习到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09: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作为一个小菜鸟说两句,还是支持RAMOS的,RAMOS这个词语是我今天才看到的,这是RAMOS的概念我是很早也有过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搞,今天也因此长了见识了,我觉得这会是将来的一个趋势,目前ramos的问题应该是系统当初开发就没有考虑这一块儿,所以因此造成的种种问题。我觉得我以后也会研究RAMOS,今天终于知道以前脑子中的一些想法了的实现办法了,也感谢细哥(或者是大叔)说出这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09: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ramos嘛,烂os,懒os....
说不定朝鲜就是用的ramos,重启就复原了。ramos适合研究危险物品(病毒),特别是生殖系统的人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09: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易广白 发表于 2018-9-18 13:16
单纯ramos系统做到平常系统的兼容、稳定,很难很难,个人认为
1、以微软所拥有的庞大资源,也只能做到 ...

这回复牛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1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装个RAMOS体验一把,就是找不到满意的精简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1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zhaoyzz 于 2018-9-20 11:31 编辑
易广白 发表于 2018-9-19 09:45
你们已经交手一回合了,还这样来?歇口气吧

别贬低任何一项技术,ewf也曾经是很强大的,只是现在有些 ...


     老白,都什么年代了,还在折腾ewf这个坑爹货吗?你的思想还仅仅停留在早期的Cache类型的半内存RAMOS年代,RAMOS的技术更迭早已日新月异,即使是半内存的RAMOS,现在也有非常成熟好用的半内存RAMOS,内存动态回收,硬盘空间不限,而且对于想用原版的人,在较小内存下可以用原版系统,那也和ewf这种坑爹货无关,通杀64位的7 8 10。
更不要提全内存类型的RAMOS了。
从你发帖回帖来看,我很吃惊,比如在虚拟机里面玩RAMOS这种神操作。
可能流行的很多RAMOS玩法你没有体验过,也没有怎么深入,你引以为重很多方面,别人早就不认为是问题,比如你说的RAMOS系统的稳定性方面,比如内存方面,人家早就那样子玩了很多年了,所以很多方面跟你难以沟通。你从来没有在正确的频道上,跟你讲RAMOS,无异于对牛弹琴。如果不懂,就做一个虚心的聆听者,多看看帖,多潜水吧!
在无忧,掌握一定的技术或者有一定的经验才能用掌握的这些知识技术来说服别人,但是如果玩都没玩,又怎能说服别人?
每个人喜欢的技术不同,你开心就好啊,哈哈。

但是楼主拿过时的技术来不知天高地厚地装逼,显然是不够格的!
WTG虽然是最普通的技术,试问有谁能做的我今天的地步?

整个论坛就你做的ewf-USB最牛?牙都笑掉了!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点评

看大神的口气不小,不知有什么比ewf更好的作品能分享大众?  发表于 2018-9-20 14:11
别太投入了,pe、ramos、usb系统都是很好的东西,但都有局限性, 企业用系统环境比较适合ramos技术,usb系统大众化一些,微软都支持 pe则只是让穷折腾们能自己折腾电脑 其实这似乎是个“误会”-----细哥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0 1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1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易广白 于 2018-9-20 12:26 编辑

我也吃一惊,俺什么时候在虚拟机里面玩RAMOS这种神操作?
俺只发过一帖讲:将虚拟机系统所在文件放在“内存盘”上运行,也是一种RAMOS方式(内存中运行的系统嘛)

俺身边电脑超8g的不足一手之数,现在玩手机,谁弄高配电脑,高配电脑,一般是专业人士或游戏人士才会配一台,

单讲游戏,ramos真心提升有限,除了加载快一点,不能玩的仍是不能玩,能玩的内存还要多占用一些,
ramos系统只是提升系统文件读写能力,这没错吧
程序运行处理速度仍是cpu、gpu、内存,这没错吧
ramos本质是解决硬盘传输瓶颈,这没错吧
整体硬件提升,才是根本的性能提升,ramos只是读写提升,这没错吧
ramos可以通过内存提升文件读写,不能提升电脑处理运算能力,这没错吧
所以
声明:俺可不是反对ramos系统,俺只是层次低,看不清ramos系统的“美颜、美胸”,眼睛只能看见它“香港脚”

既然它有“香港脚”,那说明仍有待完善,俺仅建议:

大神宣传时能“本质”一些,别太夸张,论坛中许多人都了解ramos系统,容易起到“反面效果”

有条件玩ramos系统的,自然会折腾;没有条件玩ramos系统的,则可能感觉“上当”——虽然技术分享是免费的,但个人折腾仍会耗费一些代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12: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细细哥,技术一流,为人正直,大大的赞一个。。希望细细哥有时间分享更好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1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uzhaoyzz 发表于 2018-9-20 11:22
老白,都什么年代了,还在折腾ewf这个坑爹货吗?你的思想还仅仅停留在早期的Cache类型的半内存RAM ...

别太投入了,pe、ramos、usb系统都是很好的东西,但都有局限性,

企业用系统环境比较适合ramos技术,usb系统大众化一些,微软都支持
pe则只是让穷折腾们能自己折腾电脑

其实这似乎是个“误会”-----细哥几天来上论坛,看见全是ramos的帖子,才发帖发牢骚,
其实这是论坛的技术问题,-----站长转移帖子,导致帖子成了“新发表”

另外:俺也有几个帖子与ramos有关,您认为也可以弄进ramos区,请别客气
当然俺是业余,帖子内容杂,放哪都可以

点评

咋就成穷折腾了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8 1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12:5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zhaoyzz 于 2018-9-20 13:19 编辑

        每一个喜欢RAMOS的人都可以交流,但是把他说的一无是处那就是扯淡了,那么多前辈付出了那么多努力,那么多研究成果,用垃圾两个字来形容,你不觉得太过分了?如果您希望把帖子放RAMOS区,请直接PM管理员wuyou,我赞成, 但我没权限移动帖子。
       无忧论坛是个开放的自由的技术论坛,真理越辩越明,公道自在人心。注重技术的有些争辩也无可厚非,但是否定所有的技术就是脑袋有问题,EWF-USB不是RAMOS技术的一种?说RAMOS垃圾,那不是先自己把自己的脸狠抽几巴掌?

       有个哲学家尼采自诩为太阳,只会给与,不会索取,他说太阳只是他胯下的两个睾丸,狂妄自大想日天,结果呢?他疯了!   

点评

细哥确实用词不当,您也同步了,做为第n方,俺们只能劝几句, 也许同样情况下,俺也会更激烈用词,可以理解。 其实论坛大多人都明白,大大们并不会掉形象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0 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16: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uzhaoyzz 发表于 2018-9-20 12:50
每一个喜欢RAMOS的人都可以交流,但是把他说的一无是处那就是扯淡了,那么多前辈付出了那么多努力 ...

细哥确实用词不当,您也同步了,做为第n方,俺们只能劝几句,

也许同样情况下,俺也会更激烈用词,可以理解。

其实论坛大多人都明白,大大们并不会掉形象的

点评

正解,作为纯粹技术的细细哥心直口快,有些语气不当可以理解,希望大家多多技术研讨,相互学习提高。。。  发表于 2018-9-21 13: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2 00: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wuyou 发表于 2018-9-20 06:50
前几天在京东买了一个sandisk 32G至尊超极速TF卡,花了169.9元,以为用在树莓派上播放在线视频会好一些 ...

也许是板子跟不上sandisk的速度,毕竟卡不卡是个综合问题

点评

是啊,也许下一代板子整体性能提升了,这个tf卡的性能可以发挥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2 07: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2 07: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mitedblade 发表于 2018-9-22 00:35
也许是板子跟不上sandisk的速度,毕竟卡不卡是个综合问题

是啊,也许下一代板子整体性能提升了,这个tf卡的性能可以发挥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2 1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自由,不必太激动。毕竟大家的需求不同
其实我是细细哥作品的受益者,之前混在ramos板块,发现用于办公主力或所需硬件都不太符合需求。转战usb启动区,接触wtg,目前已经连续使用半年了,几十块钱的成本,完整的系统,更适合我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3 0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图炮有些太过于偏激了,NVME+64G的完整系统RAMOS了解一下?慢?不稳定?呵呵....

点评

2、负面影响:每次启动都会读取超大的系统文件,真是心如刀割。本来可以同时运行10个虚拟机,现在只能运行5个。  发表于 2018-9-23 10:48
1、nvme这个配置已经不需要RAMOS(打开“记事本”的速度从0.1秒提升到0.05秒,真是毫无意义)  发表于 2018-9-23 1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3 07: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在进步,各种技术都有消长阶段。所谓时移事易
表达与接受也是 一门功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无盘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 0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此爱上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6 21: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
细哥一句话把各大大神都着过来了

这是本人对RAMOS的一点看法:
把RAMOS当移动系统??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差
但不说明ramos在本地硬盘上的表现是好的
速度秒杀傲腾内存、SSD
只要内存多装个Win7不算问题

对于RAMOS吧的版主
EWF\UWF是垃圾??
他们的形容词还不至于那么差
至少他们比RAMOS省内存
bitlocker?????
真的,对于大部分人是垃圾
本人菜鸟,请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6 2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SVIP中P 发表于 2018-9-18 11:17
兄弟说的对,这个小细真是装B装的不像话,会个系统封装和VHD就敢这么狂,真是无知者无畏。说到底他还不是 ...

小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6 21: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细哥的这句话:要真正无忧启动,还真离不开细哥。您就不要Z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1:3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易广白 发表于 2018-9-20 12:24
别太投入了,pe、ramos、usb系统都是很好的东西,但都有局限性,

企业用系统环境比较适合ramos技术, ...

咋就成穷折腾了呢?

点评

红毛大大别!都没事了,你又来了 1、许多人是因为“穷”才自己折腾电脑,求人不如求己,省钱省事的好学之人; 2、精简pe折腾成多功能pe,多功能pe折腾成精简pe,无穷无尽的进取之人: “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8 13: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3: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毛樱木 发表于 2018-11-8 11:30
咋就成穷折腾了呢?

红毛大大别!都没事了,你又来了

1、许多人是因为“穷”才自己折腾电脑,求人不如求己,省钱省事的好学之人;
2、精简pe折腾成多功能pe,多功能pe折腾成精简pe,无穷无尽的进取之人:

“穷折腾”是褒义的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0-11-30 16:0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