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3735|回复: 22

[发布] 顽石Win7旗舰版 7601.24535 x86 极速优化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5 06: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2012xjgho 于 2019-12-16 09:08 编辑

系统是基于微软WIN7 SP1 32位原版镜像制作而成。也是顽石第一个WIN7公开放出的作品!
集成2019年11月最新补丁,无人值守自动安装,自动激活笔记本、品牌机以及组装兼容机,集成经典计算器.
更新日志:2019.11.25
去掉系统OEM的全部信息(感谢subaobao_ok反馈)
调整IE首页为空白,无广告,无流氓,无OEM,打造全网最纯净的系统!
调整系统全自动永久激活
删除全部输入法集成搜狗拼音去广告版9.5A
增加文件属性校验工具
调整顽石系统优化方案运行更快
桌面增加实用工具更方便大家使用!
NET4.6放在桌面自行安装
精减如下:
自然语言
语音识别
Dvd Maker
Media Center
WinOcr
输入法
默认administrator账户登录
精简Defender自带杀软
集成VB6/VC2005/VC2008/VC2010/VC2012/VC2013/VC2019/DX9最新版常用运行库。
更新WinRAR v5.80 Beta 4去广告版
集成Flash.Player.去广告版
集成驱动总裁万能网卡版本(集网卡、USB3.X、NVME补丁、SRS驱动)
更新 - 升级ie8为IE11 支持卸载IE11恢复IE8。
其他细节不一一列举
请不要使用网上诸多垃圾PE!推荐使用顽石U盘启动制作工具来安装系统!真正纯净无流氓。QQ交流群:143243027
文件名称: E:\WS_Win7_x86_7601.24535.esd
文件大小: 853 MB (894,611,056 字节)
修改时间: 2019年11月24日,22:30:43
MD5: 373967FD9DE9DB898A60FB1C28F40B74
SHA1: E61EAD0A676DB80E5A12838EAB0C08D885A3B7CC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Z5jMTCkT2XSWjCg1SZ6Ew
提取码:69y5
2019112506081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5 收起 理由
jho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1-25 06: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06: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07: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勤劳,真多产。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07: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08: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谢谢分享。整个iso多好。可以虚似机安装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0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2: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行字里的 64位 是不是搞错了

点评

是是写错了 感谢提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5 13: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5 13: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zzrvv 发表于 2019-11-25 12:55
第一行字里的 64位 是不是搞错了

是是写错了  感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5: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8: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0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0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00: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0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0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老机器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0: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 - 升级ie8为IE11 支持卸载IE11恢复IE8“,无法卸载到IE8,请楼主看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0 07: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有如下问题:
1.重要:设备和打印机里空白,无显示,不能进行外设和打印机设置,但可以用默认打印机打印。
2.次要:
有线网图标显示红叉,但可以上网。
任务栏输入法不显示,但可以安装使用输入法。

点评

发错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18 2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0 07: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8 2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abs44 发表于 2019-12-10 07:45
发现有如下问题:
1.重要:设备和打印机里空白,无显示,不能进行外设和打印机设置,但可以用默认打印机打 ...

发错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2 2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极速优化版,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18: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报道员来支持下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1-21 23:1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