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4531|回复: 26

[发布] [史上最伟大网管]ipxe结合grubfm,馬雲汉化的iscsi服务端启动PE[通杀bios/uef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19 2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江南一根葱 于 2020-9-24 16:21 编辑

文字版:
  • 用资源管理器或磁盘管理界面挂载vhd,把你要启动的wim、iso、img等格式的pe、原版镜像或dos工具丢进去
  • 用馬雲汉化的iscsi服务端加载这个vhd
  • 双击适合你环境的批处理,输入iscsi服务端所在ip,我演示的是本机ip
  • 客户机(虚拟机)从网络启动
  • 在grubfm界面选中你要启动的镜像来启动

动图演示gif:
https://share.weiyun.com/aOYmSasZ
下载:包含提到的"vhd”, 动态500G,最好自己制作 grubfm结合ipxe启动pe下载地址.txt (52 Bytes, 下载次数: 160)

评分

参与人数 3无忧币 +11 收起 理由
大眼睛呆呆贼 + 1 很给力!
wuxin9712 + 5
freesoft00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8-19 23: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看测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0 09: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公网? 请问电脑网卡启动怎么支持外网地址? 这个有点不太明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0 13:3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开机就支持公网,需要编译指定的ipxe rom模块,通常可以借助u盘,硬盘启动来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0 13: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看测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0 2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啦,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0 23: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0 23: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07:3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做有事情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3 07:3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有视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4 23: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3 2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200913223711.png


大大,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连启动界面都进不去

点评

防火墙没放行iscsi端口,这是埋的坑,不过一般折腾下都能发现和解决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sman19999 发表于 2020-9-13 22:38
大大,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连启动界面都进不去

防火墙没放行iscsi端口,这是埋的坑,不过一般折腾下都能发现和解决吧

点评

江大,之前看一篇你的VM虚拟机模板的网启,有没有ISO版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4 16: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一根葱 发表于 2020-9-14 13:40
防火墙没放行iscsi端口,这是埋的坑,不过一般折腾下都能发现和解决吧

江大,之前看一篇你的VM虚拟机模板的网启,有没有ISO版的,

点评

可以结合porteus的iso用的,不过最近一直没时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7: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4 16: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看测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7: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sman19999 发表于 2020-9-14 16:10
江大,之前看一篇你的VM虚拟机模板的网启,有没有ISO版的,

可以结合porteus的iso用的,不过最近一直没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5 09: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权限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8 1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sfx555 于 2020-9-18 14:23 编辑

第一次,无法打开下载页面,过几分钟后,再打开,就能下载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4 01: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测试下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 1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7 18: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无私奉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2 22: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积累经验。。小白等级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5 00: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知道这个事,现在特来顶葱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7 1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大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7 16: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7 17: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9 1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很好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0-12-2 16:5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