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广告联系 微信:wuyouceo QQ:184822951
楼主: 江南一根葱

[教程] 永别了SMB!永别了709报错!22h2、Win11连Win7共享打印机,一招解决所有打印机共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6 1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6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6 1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GPT收费有点贵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7 23: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7 23: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8 1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电脑共享打印机连接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8 10: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2 07: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7 22: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一个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0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08: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享名不允许有空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08: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09: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葱哥厉害,声音听起来很帅气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5 08: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5 08: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5 08: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学习一下共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7 1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已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7 11: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8 2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个好办法,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8 2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11: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纯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13: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大大用心分享,感恩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13: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特地去B站看了你的视频,视频很详细,详细到啰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14: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l1307096 于 2024-3-9 14:56 编辑

在几台机上实测了一下,作为服务的那台电脑添加LPD服务即可,其他需要连接的电脑添加LPR就行了。另外楼主提供的工具AppStore.exe添加打印机提示不能输入空格,可是我这里打印机都是有空格的,不知道怎么破?我是直接在控制面板里手动添加的,空格不受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0 0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一下 改天试下 希望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1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11: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15: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5 15: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5 15: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4-6-20 10:3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