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chishingchan

[已解决] Delphi C++Builder 2009 注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Defender 报毒,请在虚拟机下使用。

1814386682.share.123pan.cn/123pan/JiVbVv-GxQO3?pwd=9527#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5 收起 理由
chishingcha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3: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shingchan 发表于 2026-6-18 22:05
等了 30 秒又等了 30 秒!按哪里都不对!

https://c.wss.ink/f/k6jseti1qg5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帮你爬下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3 收起 理由
chishingchan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2: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注册机可以注册,但是说明的步骤是错误的!看红色圈和字。
9.png

8.png
首次运行需要导入注册机生成的 slip 文件,C:\Program Files (x86)\CodeGear\RAD Studio\6.0\License\.8205_4.1924240841635.slip
首次运行也出现这个错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7.png
按 OK 后可以进入软件。测试完毕

点评

报错很正常。这是 RAD Studio 2009 基于旧版本升级的遗漏,残留了旧版依赖的 .NET 程序集。 勾选对话框里的 Remove/Disable this Assembly 即可。IDE 会把该项从注册表移除,后续不再尝试加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1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shingchan 发表于 2026-6-19 22:07
此注册机可以注册,但是说明的步骤是错误的!看红色圈和字。

报错很正常。这是 RAD Studio 2009 基于旧版本升级的遗漏,残留了旧版依赖的 .NET 程序集。
勾选对话框里的 Remove/Disable this Assembly 即可。IDE 会把该项从注册表移除,后续不再尝试加载。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2 收起 理由
chishingchan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解决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12:4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