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caogqiang

[分享] 【20260625】FlexPE WeiPE 5in1 UEFI+Legacy启动 软件外置自由增/删 V3.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caogqiang 发表于 2026-6-26 11:16
收到。“FlexPE工具箱”是不能改名字的,因为在Pecmd.ini中绑定了FORX \FlexPE工具箱\FlexPE工具箱配置.e ...

看到你的消息了,7z可以保证在PE下可以打开压缩类的文件,例如可以在PE下打开wim文件进行修改,或者临时解压一些压缩文件,还有输入法,PE下有时候还需要编辑脚本进行测试或者运行文字编辑类软件(WPS2019)也需要输入法,起码需要最基础的汉字输入。其实这就跟给系统装软件一个道里,我装软件一般都是一个原则,重装系统可以直接使用的就装在D盘,重装系统不能直接使用的,只能再次安装的软件,我就安装在C盘,而工具箱内的软件就是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可以直接使用,不依赖于系统, 把7z和输入法变成系统的一部分,这样即使没有工具箱内的其它工具,也不影响PE的使用。

点评

说的有道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olplex 发表于 2026-6-26 14:06
看到你的消息了,7z可以保证在PE下可以打开压缩类的文件,例如可以在PE下打开wim文件进行修改,或者临时 ...

说的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鸭云盘用户给你分享了「单文件工具」,点换成.
链接:www点guangyapan点com/s/1917508799200862265_agEtYTbbbZrPqOVw?code=6789
提取码:6789
我把Q-Dir和Everything都重新弄了,只保留了x86版本,文件更小,Q-Dir我还调整了ini文件,其实这东西我主要用途就是查看文件夹大小,方便找垃圾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的消息了,这个版本完成度很高,Win8PE32位的输入法还是不好使,另外搜狗手写出现在2个PE中,可以放到工具箱里减少体积。回头我给你补一个32位可以用的CGI

点评

WIN8 32X中的极点输入法无法换掉。我已试了很多款其它输入法,无法正常使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8: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olplex 发表于 2026-6-26 17:43
看到你的消息了,这个版本完成度很高,Win8PE32位的输入法还是不好使,另外搜狗手写出现在2个PE中,可以放 ...

WIN8 32X中的极点输入法无法换掉。我已试了很多款其它输入法,无法正常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制作,喜欢内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4:12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