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rzp428

Drive SnapShot 1.51.0.1811-1.51.0.1810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岸麦田 发表于 2026-6-23 09:10
这个软件一直在更新,楼主有推荐的版本吗
个人目前在使用1.49版本~

1.49很好呀,我一直在用1.48,只用能用就行,况且我们所选的版本体积很小啊。

点评

感谢推荐,原来大家一直都在使用老版本,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Snapshot备份还原里面的分区信息表能不能把活动分区标记出来啊,我多系统,把我整不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zp428 发表于 2026-6-23 09:20
1.49很好呀,我一直在用1.48,只用能用就行,况且我们所选的版本体积很小啊。 ...

Snapshot备份还原里面的分区信息表能不能把活动分区标记出来啊,我多系统,把我整不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很喜欢这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zp428 发表于 2026-6-23 09:20
1.49很好呀,我一直在用1.48,只用能用就行,况且我们所选的版本体积很小啊。 ...

感谢推荐,原来大家一直都在使用老版本,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通知更新及汉化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找这样的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更新这么频繁了,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zp428 发表于 2026-6-22 19:44
我主要是要验证一下工具是否可用。

原版用批处理打开还是不行

屏幕截图 2026-06-23 150503.png

点评

我刚才模拟你的环境测试如下: 没有问题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是不是你的路径问题,我看你这是把桌面迁移到了个人资料夹文件夹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zp428 发表于 2026-6-23 07:27
你再试试:
@Echo Off
COLOR F2

试了。这个也可以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tc 发表于 2026-6-23 15:06
原版用批处理打开还是不行

是不是你的路径问题,我看你这是把桌面迁移到了个人资料夹文件夹里了?

点评

gtc
我习惯个人资料移到d分区,不过和这个应该没关系,主要是中文目录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tc 发表于 2026-6-23 15:06
原版用批处理打开还是不行


        我刚才模拟你的环境测试如下:

sshot-2026-06-23-[21-11-56].jpg


没有问题呀。

点评

gtc
是呀,我也奇怪,但确实我运行不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已下载、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ustere 发表于 2026-6-23 17:51
是不是你的路径问题,我看你这是把桌面迁移到了个人资料夹文件夹里了? ...

我习惯个人资料移到d分区,不过和这个应该没关系,主要是中文目录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zp428 发表于 2026-6-23 21:16
我刚才模拟你的环境测试如下:

是呀,我也奇怪,但确实我运行不起来

点评

是我忽略了管理员身份,就像当年【Snapshot简易汉化】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直接在命令行里试就行,先把程序目录改为当前目录,再用命令行运行程序就行,我这边试了,正常系统,PE都没有问题,最新版都可以以这种方式运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tc 发表于 2026-6-24 10:25
是呀,我也奇怪,但确实我运行不起来

直接在命令行里试就行,先把程序目录改为当前目录,再用命令行运行程序就行,我这边试了,正常系统,PE都没有问题,最新版都可以以这种方式运行

点评

gtc
说起来知识中文目录问题,也算不上什么问题了。无非是在英文目录运行罢了,命令行就不试了,我个人是嫌麻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0cat0 发表于 2026-6-24 11:33
直接在命令行里试就行,先把程序目录改为当前目录,再用命令行运行程序就行,我这边试了,正常系统,PE都 ...

说起来知识中文目录问题,也算不上什么问题了。无非是在英文目录运行罢了,命令行就不试了,我个人是嫌麻烦

点评

我试的结果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就可以,否则如你所述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tc 发表于 2026-6-24 12:53
说起来知识中文目录问题,也算不上什么问题了。无非是在英文目录运行罢了,命令行就不试了,我个人是嫌麻 ...

我试的结果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就可以,否则如你所述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批处理增加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Echo Off

COLOR F2

::让批处理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fltmc>nul||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Shell.Application").ShellExecute("%~dpnx0","%*",,"runas",1)(window.close)&&exit

PUSHD %~dp0

Title 【 Drive SnapShot 自适应】

if /i "%PROCESSOR_IDENTIFIER:~0,3%" == "X86" goto 86

start "" snapshot64.exe
exit

:86
start "" snapshot.exe
ex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tc 发表于 2026-6-24 10:25
是呀,我也奇怪,但确实我运行不起来

是我忽略了管理员身份,就像当年【Snapshot简易汉化】一样。

点评

gtc
原来如此,感谢r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zp428 发表于 2026-6-24 20:17
是我忽略了管理员身份,就像当年【Snapshot简易汉化】一样。

原来如此,感谢r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r大,运行“Snapshot备份还原.exe”后,如何让程序启动后,默认用“短文件名”,然后默认取消“生成哈希文件”,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newyeliao 发表于 2026-6-25 13:52
请教一下r大,运行“Snapshot备份还原.exe”后,如何让程序启动后,默认用“短文件名”,然后默认取消“生 ...





sshot-2026-06-26-[13-46-45].jpg


Snapshot备份还原_2026-06-26_12:22:20_A.7z (1.23 MB, 下载次数: 18)

点评

刚才试了一下,勾选了修复系统引导,恢复完成后并没有往ESP分区写入EFI文件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6:46
非常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3: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zp428 于 2026-6-26 14:12 编辑

2026.06.26

根据网友的建议,【Snapshot备份还原.exe】修改了一些默认设置(从启动界面可看出),下载在54#或在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R大更新真频繁,虽然现在已经不用Snapshot,转自己做的DISM备份还原,但支持更新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试了一下,勾选了修复系统引导,恢复完成后并没有往ESP分区写入EFI文件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2:58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