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441|回复: 20

penetwork,最新的没有成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官网有更新说明(23.12.2025),并无成品下载,然后在github搜到了有人转的源码
于是下载下来,找ai编译出来看了看。
win7下连接中文wifi依然会提示错误87
QQ拼音截图20260626071325.png
但是我原生的却不明原因的显示了中文名称,之前是不能的。
无标题.jpg
鼓捣这个也是因为它可以支持xp之上的系统,如果能支持中文ssid的wifi就好了。


发表于 前天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个在PE设置网络很方便但是没有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dapple 于 2026-6-26 10:54 编辑

代码版本太老了

https://bbs.wuyou.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2632&highlight=pe%2Bnetwork
c724cb1a-dc7f-4cf0-ad86-44814c6ede19.png

点评

谢谢分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感觉也可以使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高手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弄的时候,就是没人,一旦有人弄,可能就又是无数人都在搞。

点评

ChkShowAlways = "一直在托盘显示图标" ChkTrayShowMAC = "在托盘上显示MAC" 完全汉化在语言包添加如下信息: ChkTrayShowIPv6 = "在托盘上显示IPV6" ChkTrayAdaptWiFi = "根据托盘信息的高度调整托盘WiFi的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dapple 于 2026-6-26 14:27 编辑
窄口牛 发表于 2026-6-26 13:51
没人弄的时候,就是没人,一旦有人弄,可能就又是无数人都在搞。

完全汉化在语言包添加如下信息:

ChkShowAlways    = "托盘显示图标"
ChkTrayShowMAC         = "托盘上显示MAC"
ChkTrayShowIPv6         = "托盘上显示IPV6"
ChkTrayAdaptWiFi = "根据托盘信息的高度调整托盘WiFi的高度"
ChkTrayLimitInfo = "限制托盘信息高度(默认值:桌面的一半)"
ChkShowOnlyCon   = "在信息窗口中仅显示已连接的设备"
RadioOSFont      = "图形用户界面使用操作系统默认字体(需要重启GUI)"
RadioFont        = "使用字体"
ChkIcons         = "从ini文件加载GUI图标(需要重启GUI)"

可以显示中文wifi名的,上面的截图难道不是?


点评

不显示也能用,但是链接不上咋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dapple 发表于 2026-6-26 14:22
完全汉化在语言包添加如下信息:

ChkShowAlways    = "托盘显示图标"

不显示也能用,但是链接不上咋用?
QQ拼音截图20260626143556.png

点评

正常显示是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dapple 于 2026-6-26 14:59 编辑
窄口牛 发表于 2026-6-26 14:37
不显示也能用,但是链接不上咋用?

我测试是正常的,中文显示就可以弹出输入密码框

点评

懂了,得空试试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5: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apple 发表于 2026-6-26 14:58
我测试是正常的,中文显示就可以弹出输入密码框

懂了,得空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界面是05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不行,显示不了正确的中文,所以也不能确定,显示名字正常就能正常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dapple 发表于 2026-6-26 08:50
代码版本太老了

https://bbs.wuyou.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2632&highlight=pe%2Bnetwork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winxp和win7系统显示的中文sid都是十六进制,转换成中文就正确了
我这个同一路由发出来的两个信号,其中一个就正常显示中文,另一个还是十六进制,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你的程序,菜单,资源管理器,都是豆沙绿,怎么做到的,是注册表还是程序,能分享吗?

点评

在这里,不太推荐使用,它要替换很多系统文件,和现在各方的“安全”概念(现在打全补丁的,这些文件版本有可能改变了)有悖。 不过你也可以自己修改,从这些文件里提取资源,导入你现在的这些对应文件,再使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x1a0pig 发表于 2026-6-27 07:09
大佬,你的程序,菜单,资源管理器,都是豆沙绿,怎么做到的,是注册表还是程序,能分享吗? ...

这里,不太推荐使用,它要替换很多系统文件,和现在各方的“安全”概念(现在打全补丁的,这些文件版本有可能改变了)有悖。
不过你也可以自己修改,从这些文件里提取资源,导入你现在的这些对应文件,再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窄口牛 发表于 2026-6-27 07:20
在这里,不太推荐使用,它要替换很多系统文件,和现在各方的“安全”概念(现在打全补丁的,这些文件版本 ...

噢,好吧,太复杂我也搞不来,只会使用现成的工具,感谢解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0:3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