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123hefei

[分享] [独孤]Win8.1Emb_UWF_PC260623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lshnlhj 于 2026-6-27 16:47 编辑

原uwf功能开启了,但未启用。
UWF管理器1.3,已试可用,设置后重启生效。
UWF过滤器1.2,1.3版,1.2版可设置注册表排除项。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UWF管理器1.3.7z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miwZbD61u_X54iLG5STJQ?pwd=yqy9 提取码: yqy9

20260625175205.png
2026062518105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lshnlhj 于 2026-6-25 22:19 编辑
2010sya 发表于 2026-6-23 13:13
下载安装了,在老机器上非常丝爽顺滑,谢谢!

再问一下,UWF怎么个用法? ...

原uwf功能开启了,但未启用。
UWF管理器1.3,已试可用,设置后重启生效。
UWF过滤器1.2,1.3版,1.2版可设置注册表排除项。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miwZbD61u_X54iLG5STJQ?pwd=yqy9 提取码: yqy9

点评

正需要这工具,非常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0sya 于 2026-6-25 21:16 编辑
jlshnlhj 发表于 2026-6-25 20:03
原uwf功能开启了,但未启用。
UWF管理器1.3,已试可用,设置后重启生效。
https://bbs.wuyou.net/forum.p ...

正需要这工具,非常感谢!

写过滤开启了,C盘保护一直不能生效。请问VHD系统不能保护C盘吗?
================
找到原因了,我的系统装在VHD中,C盘保护不了。其他盘符可以的!
还有一点比较奇怪,使用uwfmgr get-config查看,显示C、D盘都保护了(见附近)。和uwf管理器显示的结果怎么不一致?



11.jpg

uwfmgr get-config命令结果.txt

1.84 KB, 下载次数: 2, 下载积分: 无忧币 -2

点评

系统装在VHD中,系统启动后,系统盘不是C盘?那是没事找事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设置见附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sya 发表于 2026-6-25 21:00
正需要这工具,非常感谢!

写过滤开启了,C盘保护一直不能生效。请问VHD系统不能保护C盘吗?

设置见附图:
2026062521405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lshnlhj 于 2026-6-26 02:31 编辑

2010sya 发表于 2026-6-25 21:00
正需要这工具,非常感谢!

写过滤开启了,C盘保护一直不能生效。请问VHD系统不能保护C盘吗?

UWF过滤器1.2,1.3版,1.2版可设置注册表排除项。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miwZbD61u_X54iLG5STJQ?pwd=yqy9 提取码: yqy9

系统装在VHD中,系统启动后,系统盘不是C盘?


20260625220525.png
2026062522145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有更详细的介绍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安装了下这个系统,速度很快,就是字体有精减了些,有些字会有显示问题。

点评

重新安装了下,发现是显卡驱动问题,并不是精减字体,抱歉。  发表于 前天 19:57
?我的系统从不拿字体开刀。何来精简字体一说啊  发表于 前天 17:08
我收藏在网盘里的Win8.1的字体包。看看能用吗?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A6 win8.1.rar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O6QFSYbuTSE3UTnCC8sgQ?pwd=a123 提取码: a123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大佬新作,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新作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kl7366 于 2026-6-26 14:33 编辑
huacuo 发表于 2026-6-25 22:20
今天安装了下这个系统,速度很快,就是字体有精减了些,有些字会有显示问题。 ...

我收藏在网盘里的Win8.1的字体包。看看能用吗?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8.1完整字体包.7z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G_hpKZLI450eitDMCUAyQ?pwd=a123 提取码: a123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点评

很感谢,就是这个字体包有点大,度盘下载很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hkl7366 发表于 2026-6-26 14:02
我收藏在网盘里的Win8.1的字体包。看看能用吗?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A6 win8.1.rar
链接: https://pan.ba ...

很感谢,就是这个字体包有点大,度盘下载很慢。

点评

不好意思,给您填麻烦了,那个A6是我的平板的镜像。怎么会糊涂地把它的链接发出来了。期望您及时看到我的回复停止下载。  发表于 前天 14:48
对不起,传错了。马上改正,请不要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kl7366 于 2026-6-26 14:34 编辑
huacuo 发表于 2026-6-26 14:29
很感谢,就是这个字体包有点大,度盘下载很慢。

对不起,传错了。马上改正,请不要下,现在改过了,才184M大小的。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8.1完整字体包.7z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G_hpKZLI450eitDMCUAyQ?pwd=a123 提取码: a123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点评

已经下载好,装了完美,非常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大佬的win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这么经典的系统,我机器太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不需要使用,收藏起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驱动和软件生态是硬伤。

要不然 win8 真的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收藏备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4:08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