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caogqiang

[分享] 【20260617】FlexPE WIN10-11 UEFI启动 网络版 W9.1 CA2011 软件外置自由增/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08: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婷 发表于 2026-6-18 07:55
FSCapture你弄的9.5版本的只有3.2M能分享下吗

cloud点189点cn/t/I3eURv6rua2a(访问码:uu9s)
我发不了链接,点换成.

点评

我下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8 0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红色圈内文字是添加在哪个文件中的?
IMG_56.jpg

点评

BOOTX64.EFI.MUI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8 09: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9: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qetuo 发表于 2026-6-18 08:51
大佬,红色圈内文字是添加在哪个文件中的?

BOOTX64.EFI.MU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9: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olplex 发表于 2026-6-18 08:34
cloud点189点cn/t/I3eURv6rua2a(访问码:uu9s)
我发不了链接,点换成.

我下载了

点评

好的,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8 09: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点189点cn/t/mAbmQnBRRZb2(访问码:3e57)
FSCapture v11.2,所有插件全部删除了,点换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UEFI启动 双证书网络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Win10 22H2的bcd文件有问题,多了一个GraphicsForceHighestMode,虚拟机里运行直接爆了个4k分辨率

点评

还是你心细,查出来了。我没有去查,只是觉得两PE显示不同,包括WEIPE 5in1也有这个问题。删除了4K设置已重新上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8 11: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olplex 发表于 2026-6-18 10:26
Win10 22H2的bcd文件有问题,多了一个GraphicsForceHighestMode,虚拟机里运行直接爆了个4k分辨率 ...

还是你心细,查出来了。我没有去查,只是觉得两PE显示不同,包括WEIPE 5in1也有这个问题。删除了4K设置已重新上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caogqiang 发表于 2026-6-18 11:58
还是你心细,查出来了。我没有去查,只是觉得两PE显示不同,包括WEIPE 5in1也有这个问题。删除了4K设置已 ...

我闲着没事挨个实验了一下还有用7z打开wim文件会有[DELETED]目录,可以删掉的,我都自己处理掉了
WEIPE V1.3 X32.WIM
WEIPE V2.3 X64.WIM
WIN10 22H2.WIM
WIN11 25H2.WIM
这四个文件都有

点评

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应该是7Z的问题。用Dism++就不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8 1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olplex 发表于 2026-6-18 12:32
我闲着没事挨个实验了一下还有用7z打开wim文件会有[DELETED]目录,可以删掉的,我都自己处理掉了
WEIPE V ...

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应该是7Z的问题。用Dism++就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ogqiang 发表于 2026-6-18 13:00
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应该是7Z的问题。用Dism++就不会

Dism++相当于重新压缩封装,7z不是,7z只是单纯的添加文件,文件体积会比用Dism++的大,因为他没进行压缩。如果只是单纯的改小文件如ini文件之类的,7z更方便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6: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1: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PE不会版加载工具箱里的软件,需要手动运行一次才能看到软件。

点评

你是在虚拟机里试的吗?如果是,在PE进入时在虚拟机里要挂接U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2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小问题,打开过桌面上的软件,桌面会多一个对应软件的.cache文件,看着有点不爽。

点评

目前我这没出现”桌面会多一个对应软件的.cache文件”。请问是那个软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2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ogqiang 于 2026-6-20 20:07 编辑
lclcolin 发表于 2026-6-20 19:39
进PE不会版加载工具箱里的软件,需要手动运行一次才能看到软件。

你是在虚拟机里试的吗?如果是,在PE进入时在虚拟机里要挂接U盘

点评

我是在实体机笔记本电脑运行的,Ventoy引导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21: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lclcolin 发表于 2026-6-20 19:44
还有个小问题,打开过桌面上的软件,桌面会多一个对应软件的.cache文件,看着有点不爽。 ...

目前我这没出现”桌面会多一个对应软件的.cache文件”。请问是那个软件?

点评

比如说我点了桌面上的DiSM++打开软件,桌面上就会生成一个.cache_DISM++的文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2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caogqiang 发表于 2026-6-20 20:03
你是在虚拟机里试的吗?如果是,在PE进入时在虚拟机里要挂接U盘

我是在实体机笔记本电脑运行的,Ventoy引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caogqiang 发表于 2026-6-20 20:18
目前我这没出现”桌面会多一个对应软件的.cache文件”。请问是那个软件? ...

比如说我点了桌面上的DiSM++打开软件,桌面上就会生成一个.cache_DISM++的文件。

点评

在我这问题没有再出现。。我是台机在主板里把安全启动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21: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lclcolin 发表于 2026-6-20 21:05
比如说我点了桌面上的DiSM++打开软件,桌面上就会生成一个.cache_DISM++的文件。 ...


在我这问题没有再出现。。我是台机在主板里把安全启动关了

点评

我也是关闭了安全启动的。难道是我电脑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2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ogqiang 发表于 2026-6-20 21:54
在我这问题没有再出现。。我是台机在主板里把安全启动关了

我也是关闭了安全启动的。难道是我电脑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图1图2是开机进桌面没有手动运行工具箱的样子,图3是手动运行工具箱后打开了DISM++软件,回收站下面多了一个.Cache_DISM++文件。

点评

图1和图2任务栏右下角有工具箱图标,这枚工具箱已启动,但没有创建快捷方式。有点奇怪。工具箱是放在U盘根目录吗?还有一个判断问题的方法:在工具箱界面里面有日志开启功能,把它启用。然后进入PE,再打开日志文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2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2:5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clcolin 发表于 2026-6-20 22:14
楼上图1图2是开机进桌面没有手动运行工具箱的样子,图3是手动运行工具箱后打开了DISM++软件,回收站下面多 ...

图1和图2任务栏右下角有工具箱图标,这枚工具箱已启动,但没有创建快捷方式。有点奇怪。工具箱是放在U盘根目录吗?还有一个判断问题的方法:在工具箱界面里面有日志开启功能,把它启用。然后进入PE,再打开日志文件,看看卡在哪里了。或把日志文件发上来看看。

点评

工具箱是放在U盘根目录的。进PE会自动运行工具箱,但是软件没有加载成功,必须退出右下角的工具箱,再手动运行一次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aogqiang 发表于 2026-6-20 22:53
图1和图2任务栏右下角有工具箱图标,这枚工具箱已启动,但没有创建快捷方式。有点奇怪。工具箱是放在U盘 ...

工具箱是放在U盘根目录的。进PE会自动运行工具箱,但是软件没有加载成功,必须退出右下角的工具箱,再手动运行一次才行。

点评

启用日志再进PE,在工具箱里会生成‌.log日志文件,用记事本打开,把里面的记录发上来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clcolin 发表于 2026-6-21 09:08
工具箱是放在U盘根目录的。进PE会自动运行工具箱,但是软件没有加载成功,必须退出右下角的工具箱,再手 ...

启用日志再进PE,在工具箱里会生成‌.log日志文件,用记事本打开,把里面的记录发上来看看

点评

[2026-06-21 09:34:08] 自动检测:PE内核包含网络组件,开始检查IP和网关... [2026-06-21 09:34:08] ---------- 网络适配器检测 (含Ping) 开始 ---------- [2026-06-21 09:34:08] 适配器: Intel(R) Ethernet Connect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