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江南一根葱

[发布] [WinxShell应用]告别繁琐!LANShare局域网极速文件共享,让PE变身服务器(0615返回)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8: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azhong123456 发表于 2026-6-10 17:48
b3蓝色窗口不用加,要通用改成不用加字体,不可能运行每台电脑都安装一下字体 ...

新上传的加了字体自动加载,不过应该也没这么多机要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8: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20260610 重磅更新公告(B15版本 欢迎测试):

📱 Win7完美适配:字体自动载入,修正Win7下(当前仅支持X64)系统下关闭按钮看不到的问题

点评

怎么换成b3那个蓝色窗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9: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8: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我是直接替换法,企图集成到离线 PE系统,那个UI_LANShare.exe不改名出来的是二维码共享界面,改名为 winxshell.exe 后运行则相当于资源浏览器打开“此电脑“,是不是还要改什么地方?

点评

@echo off :: PE环境专用:静默注册NB局域网极速分享 & FVE解锁右键菜单 :: 无需管理员检查(PE默认SYSTEM权限),无暂停,无输出 set "MyPath=%~dp0" :: 拆分为两个独立变量,避免互相覆盖 set "LanJcfg=%MyPath%wxs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20:41
集成到pe里的话,帖子里有说明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20: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9:5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一根葱 发表于 2026-6-10 18:47
🎉 20260610 重磅更新公告(B15版本 欢迎测试):

📱 Win7完美适配:字体自动载入,修正Win7下(当前仅支持 ...

怎么换成b3那个蓝色窗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0: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PE 发表于 2026-6-10 18:53
请教:我是直接替换法,企图集成到离线 PE系统,那个UI_LANShare.exe不改名出来的是二维码共享界面,改名为 ...

集成到pe里的话,帖子里有说明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3 收起 理由
LOVPE + 3 谢谢指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0: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蜂狂的石头 于 2026-6-11 02:04 编辑
UI_LANShare.bat.txt (2.08 KB, 下载次数: 8)
@echo off
:: PE环境专用:静默注册NB局域网极速分享右键菜单
:: 无需管理员检查(PE默认SYSTEM权限),无暂停,无输出
set "MyPath=%~dp0"
set "LanJcfg=%MyPath%wxsUI\UI_LANShare\Main.jcfg"
:: ========== NB局域网极速分享 ==========
:: 1. 任意物理文件
reg add "HKCR\*\shell\NBLANShare" /ve /t REG_SZ /d "NB局域网极速分享" /f >nul 2>&1
reg add "HKCR\*\shell\NBLANShare" /v "Icon" /t REG_SZ /d "%MyPath%winxshell.exe,0" /f >nul 2>&1
reg add "HKCR\*\shell\NBLANShare\command" /ve /t REG_SZ /d "\"%MyPath%winxshell.exe\" -nowindow -ui -jcfg \"%LanJcfg%\" -file \"%%1\"" /f >nul 2>&1
:: 2. 选中文件夹
reg add "HKCR\Directory\shell\NBLANShare" /ve /t REG_SZ /d "NB局域网极速分享" /f >nul 2>&1
reg add "HKCR\Directory\shell\NBLANShare" /v "Icon" /t REG_SZ /d "%MyPath%winxshell.exe,0" /f >nul 2>&1
reg add "HKCR\Directory\shell\NBLANShare\command" /ve /t REG_SZ /d "\"%MyPath%winxshell.exe\" -nowindow -ui -jcfg \"%LanJcfg%\" -dir \"%%1\"" /f >nul 2>&1
:: 3. 选中磁盘分区
reg add "HKCR\Drive\shell\NBLANShare" /ve /t REG_SZ /d "NB局域网极速分享" /f >nul 2>&1
reg add "HKCR\Drive\shell\NBLANShare" /v "Icon" /t REG_SZ /d "%MyPath%winxshell.exe,0" /f >nul 2>&1
reg add "HKCR\Drive\shell\NBLANShare\command" /ve /t REG_SZ /d "\"%MyPath%winxshell.exe\" -nowindow -ui -jcfg \"%LanJcfg%\" -dir \"%%1\"" /f >nul 2>&1
:: 4. 文件夹内部空白处
reg add "HKCR\Directory\Background\shell\NBLANShare" /ve /t REG_SZ /d "NB局域网极速分享" /f >nul 2>&1
reg add "HKCR\Directory\Background\shell\NBLANShare" /v "Icon" /t REG_SZ /d "%MyPath%winxshell.exe,0" /f >nul 2>&1
reg add "HKCR\Directory\Background\shell\NBLANShare\command" /ve /t REG_SZ /d "\"%MyPath%winxshell.exe\" -nowindow -ui -jcfg \"%LanJcfg%\" -dir \"%%V\"" /f >nul 2>&1
:: 5. 桌面空白处
reg add "HKCR\DesktopBackground\shell\NBLANShare" /ve /t REG_SZ /d "NB局域网极速分享" /f >nul 2>&1
reg add "HKCR\DesktopBackground\shell\NBLANShare" /v "Icon" /t REG_SZ /d "%MyPath%winxshell.exe,0" /f >nul 2>&1
reg add "HKCR\DesktopBackground\shell\NBLANShare\command" /ve /t REG_SZ /d "\"%MyPath%winxshell.exe\" -nowindow -ui -jcfg \"%LanJcfg%\" -dir \"%%V\"" /f >nul 2>&1


点评

zyy
谢谢分享,你给的这个可以直接使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2 00:02
将您给出的BAT集成到PE中,设置成开机启动 EXEC -hide %ProgramFiles%\WinXShell%uI_LANShare.bat 实测成功,致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22:15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3 收起 理由
LOVPE + 3 试试此BAT,如不行,届时手动改名UI_LANSha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2: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您给出的BAT集成到PE中,设置成开机启动
EXEC -hide %ProgramFiles%\WinXShell\UI_LANShare.bat
实测成功,致谢!

点评

这个代码写到哪个文件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13: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5: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必须支持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真牛逼,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工具看着有点意思,试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4: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 20260611 重磅更新公告(B16版本 欢迎测试):

🔒 根治二维码偶发密码框:彻底解决在特定环境下,由于 WinXShell 新版内核行为变更导致的二维码界面偶尔跳出系统安全密码框的陈年问题(暂时通过精细化替换旧版本稳定版 WinXShell 主程序解决)。
🎨 二维码自定义 Logo 美化:二维码核心全新升级,支持中央悬浮遮罩标识。用户只需准备一张您喜爱的带白边圆角的 logo.png 图片并放入 wxsUI\UI_LANShare\themes 目录下,即可无缝、零成本定制扫码中心的专属品牌标识。
⚙️ 系统右键升级为“更多设置”面板:原右键菜单管理完美升级蜕变为全功能的“更多设置”中控台。全新引入“开机自启”与“自启隐藏”配置选项,自启隐藏多选框独立成行,视觉重心完美收束并垂直居中。
🚀 桌面一键分享快捷方式:更多设置中新增“创建桌面一键分享快捷方式”功能。一键在您的系统桌面上生成一个优雅的“NB局域网一键分享”快捷方式(自动剔除 `-hide` 参数,双击可直接开启),全自动解算并引用当前界面的端口、密码及分享路径,且完美绑定 WinXShell 经典的第 34 号金黄色钥匙图标。
⚡ PE开机脚本自适应隐藏:“复制PE开机脚本”功能全新联动,只要您在面板上勾选了“自启隐藏”,导出的离线注册表/PECMD 自启批处理中,自启参数会自动从 `-min` 智能替换为 `-hide`,满足全场景定制。
📑 命令行说明原生富文本框:更多设置页面最下方追加“命令行参数说明”原生富文本框(修复了转义导致字面量 `\r\n` 显示的问题),各种进阶端口、密码、静默隐藏配置在多行文本框中一览无遗,一目了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4: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5: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0: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你给的这个可以直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8: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把,希望越做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4: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电脑同环境,Win10PE 下手机扫码能秒进共享目录;正式WINDOWS10下电脑上访问秒开,但手机上微信扫码后进度条超慢,并最终失败。

另一台电脑上则PE和正式Windows手机扫码都是秒入,搞不懂哪里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希望越做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从手机上传到电脑看不到进度条呢,只看到左上角有个"上传(1/1)",最开始的版本能看到当前速度还有进度条

点评

哈哈,暂时能传就行了,网页好像ai容易修坏,空了再修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2 20: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ybshfhllj 发表于 2026-6-12 20:48
为什么从手机上传到电脑看不到进度条呢,只看到左上角有个"上传(1/1)",最开始的版本能看到当前速度还有进度 ...

哈哈,暂时能传就行了,网页好像ai容易修坏,空了再修吧

点评

老大这么快呀,哈哈,那我还是用回原来的版本,原来我上传有100多M呢,我一般主要是手机传东东到PC,平常要用手机线相连有点麻烦,您这个小工具确实方便我这些经常要手机传东东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2 2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一根葱 发表于 2026-6-12 20:49
哈哈,暂时能传就行了,网页好像ai容易修坏,空了再修吧

老大这么快呀,哈哈,那我还是用回原来的版本,原来我上传有100多M呢,我一般主要是手机传东东到PC,平常要用手机线相连有点麻烦,您这个小工具确实方便我这些经常要手机传东东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zyy 发表于 2026-6-12 00:02
谢谢分享,你给的这个可以直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2: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系统无法使用么?在正常的win10系统运行UI_LANShare后,有二维码出来,但是点击其中的链接,打开浏览器会显示Not Found,比如我想把手机中的文件传入正常的win10电脑中,这个不适用么?

点评

看看ui目录下的日志文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14: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PE 发表于 2026-6-10 22:15
将您给出的BAT集成到PE中,设置成开机启动
EXEC -hide %ProgramFiles%\WinXShell%uI_LANShare.bat
实测成 ...

这个代码写到哪个文件中??

点评

与WinxShell同目录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08:59
我用的KuerPE,是将EXEC -hide %ProgramFiles%\WinXShell%uI_LANShare.bat集成到 Windows\System32\disposition\LoginUser.INI 的最后的,进入PE系统后直接可用,不用再去双击UI_LANShare.bat。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19: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4: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jxyun99 发表于 2026-6-14 12:20
正常系统无法使用么?在正常的win10系统运行UI_LANShare后,有二维码出来,但是点击其中的链接,打开浏览器 ...

看看ui目录下的日志文件

点评

说的是UI_LANShare_Debug这个文件么?显示为下面内容 [2026-06-14 15:51:38] [STATUS] 正在分享中...8845 [2026-06-14 15:51:38] [INFO] 服务器启动成功! [2026-06-14 15:51:38] [INFO] 局域网分享地址: htt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15: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5: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一根葱 发表于 2026-6-14 14:04
看看ui目录下的日志文件

说的是UI_LANShare_Debug这个文件么?显示为下面内容

[2026-06-14 15:51:38] [STATUS] 正在分享中...8845
[2026-06-14 15:51:38] [INFO] 服务器启动成功!
[2026-06-14 15:51:38] [INFO] 局域网分享地址: http://192.168.123.141:8845/
[2026-06-14 15:51:57] [HTTP_REQ] GE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5: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xyun99 于 2026-6-14 16:00 编辑

貌似是软件获取的默认桌面位置不对,我这个位置是没有desktop文件夹的,因为我安装win10后把桌面,我的文档等等都移动到其他盘了 33.png

建议直接在把软件的相关设置(比如修改共享的文件夹)做到软件界面上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6: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确定是路径不对的原因,我在C:\Users\Administrator目录下新建一个desktop文件夹就可以看见了,所以还是希望能在软件界面上有个设置按钮,可以自由设置共享路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jxyun99 发表于 2026-6-14 13:46
这个代码写到哪个文件中??

我用的KuerPE,是将EXEC -hide %ProgramFiles%\WinXShell\UI_LANShare.bat集成到 Windows\System32\disposition\LoginUser.INI 的最后的,进入PE系统后直接可用,不用再去双击UI_LANShare.b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