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wintoflash

[原创] [0620] bootmgfw.efi bcd菜单启动efi程序 (例如grub)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hh333 发表于 2026-6-24 18:04
是的,这个不用切换一启

你那个模板默认bios启动的是grub,怎么换成默认是微软的启动方式!

点评

对的,这里更新了:https://bbs.wuyou.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5119&extra=page%3D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6:15
我知道了,导入了一个H3_MGRLD.BIN。。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22: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ze 发表于 2026-6-26 16:25
你那个模板默认bios启动的是grub,怎么换成默认是微软的启动方式!

我知道了,导入了一个H3_MGRLD.B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ze 发表于 2026-6-26 16:25
你那个模板默认bios启动的是grub,怎么换成默认是微软的启动方式!

对的,这里更新了:https://bbs.wuyou.net/forum.php?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厉害 比较强悍的项目 这些颠倒过来更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