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青青草

[分享] 【20260625更新】自用启动盘-史上之最:高度智能、超级简单、纯净安全的USB启动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生成iso文件不?

点评

制作成启动盘不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要做什么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做什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成启动盘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0sya 于 2026-6-24 07:02 编辑

用2个优盘,分别做了两遍,都出不了PE菜单,请问是哪里出错了?
图1.jpg
图2.jpg

DATA分区文件列表.txt

7.86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积分: 无忧币 -2

点评

对于 WePE64_V2.2.iso 你看看 wim 在哪个位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7:25
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 → 存放到 \SystemISO\【必须】 你放的是 H:\SystemISO\Windows11_25H2_26200.7171_x64_zh-cn.es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7: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sya 发表于 2026-6-24 06:55
用2个优盘,分别做了两遍,都出不了PE菜单,请问是哪里出错了?

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 → 存放到 \SystemISO\【必须】
你放的是
H:\SystemISO\Windows11_25H2_26200.7171_x64_zh-cn.e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sya 发表于 2026-6-24 06:55
用2个优盘,分别做了两遍,都出不了PE菜单,请问是哪里出错了?

对于 WePE64_V2.2.iso, 你看看 wim 在哪个位置?

点评

拷入windows原版.iso、pe.iso后正常了,pe.wim识别不了。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7: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0sya 于 2026-6-24 07:55 编辑
青青草 发表于 2026-6-24 07:25
对于 WePE64_V2.2.iso, 你看看 wim 在哪个位置?

拷入windows原版.iso、pe.iso后正常了,pe.wim识别不了。谢谢!

【pe文件路径:I:\sources\boot.wim】

点评

I:\sources\boot.wim 光盘中的路径是吗?如果是,应该可以识别才对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8: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sya 发表于 2026-6-24 07:53
拷入windows原版.iso、pe.iso后正常了,pe.wim识别不了。谢谢!

【pe文件路径:I:\sources\boot.wim】

I:\sources\boot.wim 光盘中的路径是吗?如果是,应该可以识别才对呀!

点评

光盘(iso)中的可以用,单独提取的wim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8: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下载试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分享,看起来很不错,下载下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zhuzhim 发表于 2026-6-23 17:04
另外,在安全模式下无法启动,需要关闭安全模式。

重新下载 USB_UEFI区 后,应该可以了吧?

点评

重新下载导入后,安全启动仍然无法通过。源文件已经事先删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有才了,谢谢分享,下载收藏!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静等后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草 发表于 2026-6-24 08:26
I:\sources\boot.wim 光盘中的路径是吗?如果是,应该可以识别才对呀!

光盘(iso)中的可以用,单独提取的wim不行

点评

单独提取的wim,应该也可以才对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8: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sya 发表于 2026-6-24 08:51
光盘(iso)中的可以用,单独提取的wim不行

单独提取的wim,应该也可以才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不错。考虑很周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草 发表于 2026-6-24 08:37
重新下载 USB_UEFI区 后,应该可以了吧?

重新下载导入后,安全启动仍然无法通过。源文件已经事先删除。

点评

奇怪,在我这里,两个都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zhuzhim 发表于 2026-6-24 09:24
重新下载导入后,安全启动仍然无法通过。源文件已经事先删除。

奇怪,在我这里,两个都可以的。

点评

确实很奇怪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9: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直接按在硬盘里嘛?

点评

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9: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sccts2000 发表于 2026-6-24 09:29
不能直接按在硬盘里嘛?

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草 发表于 2026-6-24 09:29
奇怪,在我这里,两个都可以的。

确实很奇怪啊

点评

运行环境: 正常 Windows UEFI SecureBoot 状态: 已启用 -------------------------------------------------- 1. 当前 UEFI 固件中的证书 -------------------------------------------------- [√] Microsoft Wi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强大!按照楼主的方法,做一个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教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 优秀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6 03:15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