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青青草

[分享] 【20260625更新】自用启动盘-史上之最:高度智能、超级简单、纯净安全的USB启动盘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iver3 发表于 2026-6-25 10:52
可以多提供几个网盘下载地址  吗

不好意思,我没有其它网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劳LZ,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ing,等待楼主无私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草 发表于 2026-6-23 11:58
本帖最后由 青青草 于 2026-6-24 14:18 编辑
六、USB启动盘制作方法:                   (下面以闪迪Sa ...

感谢分享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现这个问题:DATE区PE文件夹内的几个iso文件和wim文件都不显示
                             按F2后找到那个pe.iso文件,可以启动

点评

如果实在不行,我再优化一下代码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18
在我这里,测试了好几台电脑,都是可以的呀! 第三方WindowsPE镜像(ISO/WIM)→ 存放到 \PE\ 你确定没有放错位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15
菜单都没有显示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8: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n4008 发表于 2026-6-25 17:54
我也出现这个问题:DATE区PE文件夹内的几个iso文件和wim文件都不显示
                             按F2后 ...

菜单都没有显示吗?

点评

和坛友2010sya之前发的图片一样 有菜单,但菜单下是空的---不显示任何iso和wim文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9: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偌大一个论坛,居然没人分流一下,难不成大家都买了毒盘会员?

亦或者是怕分流了用的人多了就不香了,我也是服了,真没辙了~

求人不如求己,自己下了一天(曰Robin Li)毒盘,总算下完了,

在我上传的时候居然都是秒传,看来有人早就上传天翼云跟123了!

互联网的精神不就是分享吗?寒心呀~~~我来分流吧!!说多了都是lei

天翼云分流链接:https://cloud.189.cn/web/share?code=36Jj6zYnyUre(访问码:fth5)

123云分流链接:https://1762416.share.123pan.cn/123pan/hng9-w50vd?pwd=ler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草 发表于 2026-6-25 18:52
菜单都没有显示吗?

和坛友2010sya之前发的图片一样
有菜单,但菜单下是空的---不显示任何iso和wim文件

点评

我也一样Windows 11.iso跟PE都不显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33
已更新,重新下载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32
我测试的结果是,iso内部必须类似I:\sources\boot.wim这种结构,单独的wim识别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1: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在把ventoy加上去共存

点评

主界面F2功能就够用了,加ventoy意义不大。 本想把楼主作品改成三分区一键安装,结果ud区一直创建不了,折腾了一晚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0sya 于 2026-6-25 21:37 编辑
74521 发表于 2026-6-25 20:04
能不能在把ventoy加上去共存

主界面F2功能就够用了,加ventoy意义不大。

本想把楼主作品改成三分区一键安装,结果ud区一直创建不了,折腾了一晚上。。。

====================
喜欢ventoy的话,建议试试这个:(我一直在用)https://bbs.wuyou.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9796

点评

创建UD区,用 Fbinst 命令行版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sun4008 发表于 2026-6-25 19:52
和坛友2010sya之前发的图片一样
有菜单,但菜单下是空的---不显示任何iso和wim文件 ...

我测试的结果是,iso内部必须类似I:\sources\boot.wim这种结构,单独的wim识别不了!

点评

已更新,重新下载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31
奇怪了,在我这里,测试了好几台电脑,都是可以的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sya 发表于 2026-6-25 21:34
我测试的结果是,iso内部必须类似I:\sources\boot.wim这种结构,单独的wim识别不了! ...

奇怪了,在我这里,测试了好几台电脑,都是可以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un4008 发表于 2026-6-25 17:54
我也出现这个问题:DATE区PE文件夹内的几个iso文件和wim文件都不显示
                             按F2后 ...

在我这里,测试了好几台电脑,都是可以的呀!
第三方WindowsPE镜像(ISO/WIM)→ 存放到  \PE\   你确定没有放错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教程做的很细心,解答坛友的问题很耐心,这样的楼主接地气儿、不装不矫情,给楼主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4008 发表于 2026-6-25 17:54
我也出现这个问题:DATE区PE文件夹内的几个iso文件和wim文件都不显示
                             按F2后 ...

如果实在不行,我再优化一下代码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研究一下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sya 发表于 2026-6-25 21:34
我测试的结果是,iso内部必须类似I:\sources\boot.wim这种结构,单独的wim识别不了! ...

已更新,重新下载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sun4008 发表于 2026-6-25 19:52
和坛友2010sya之前发的图片一样
有菜单,但菜单下是空的---不显示任何iso和wim文件 ...

已更新,重新下载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sun4008 发表于 2026-6-25 19:52
和坛友2010sya之前发的图片一样
有菜单,但菜单下是空的---不显示任何iso和wim文件 ...

我也一样Windows 11.iso跟PE都不显示


下载.png

点评

1) 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 → 存放到 \SystemISO\ 2) (可选)第三方WindowsPE镜像(ISO/WIM)→ 存放到 \PE\ 如果是第三方WindowsPE,必须打开 文件夹......中文件菜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sya 发表于 2026-6-25 21:32
主界面F2功能就够用了,加ventoy意义不大。

本想把楼主作品改成三分区一键安装,结果ud区一直创建不了, ...

创建UD区,用 Fbinst 命令行版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早些发布出来

点评

已经发布了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发布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lerv 发表于 2026-6-25 22:33
我也一样Windows 11.iso跟PE都不显示

           1) 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 → 存放到 \SystemISO\
           2) (可选)第三方WindowsPE镜像(ISO/WIM)→ 存放到 \PE\
如果是第三方WindowsPE,必须打开 文件夹......中文件菜单,

点评

1) 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 → 存放到 \SystemISO\我放的小修Win10Win11经典系统合集36in1_20260610改名为Windows 11.iso 2) (可选)第三方WindowsPE镜像(ISO/WIM)→ 存放到 \PE\我放的WePE64_V2.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草 发表于 2026-6-26 00:10
1) 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 → 存放到 \SystemISO\
           2) (可选)第三方W ...

1) 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 → 存放到 \SystemISO\我放的小修Win10Win11经典系统合集36in1_20260610改名为Windows 11.iso

2) (可选)第三方WindowsPE镜像(ISO/WIM)→ 存放到 \PE\我放的WePE64_V2.3.iso


如果是第三方WindowsPE,必须打开 文件夹......中文件菜单,你是指把iso用7z解压打散丢目录里吗?


能不能脱离官方限制,支持更多精简系统跟第三方PE呢??

点评

利用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中的WinRE构造的动态PE,其它非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WinRE可能被精简掉或出现其它情况。 如果是第三方WindowsPE,必须打开 文件夹......中文件菜单,指的是再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lerv 发表于 2026-6-26 00:22
1) 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 → 存放到 \SystemISO\我放的小修Win10Win11经典系统合集36in1_20 ...

利用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中的WinRE构造的动态PE,其它非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WinRE可能被精简掉或出现其它情况。
如果是第三方WindowsPE,必须打开 文件夹......中文件菜单,指的是再打开 “文件夹......中文件菜单” 菜单,才会出现 “启动 WePE64_V2.3 PE" 菜单

点评

对了,我已分流天翼云盘跟123云盘了,更新到最新了 电梯直达:160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 小时前
了然,看来我还是更适合ventoy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草 发表于 2026-6-26 00:38
利用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中的WinRE构造的动态PE,其它非微软官方 Windows 安装镜像(iso) ...

了然,看来我还是更适合vento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6 03:15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