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1497|回复: 34

ImageX_Snapshot备份还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zp428 于 2026-6-26 13:57 编辑





ImageX_Snapshot备份还原


        与WimLib_Snapshot备份还原类同。


sshot-2026-06-21-[12-00-10].jpg

ImageX备份还原.jpg


Wim与Esd格式相互转换.jpg


Snapshot备份还原.jpg




ImageX_Snapshot备份还原_2026-06-26_12:58:24_A.7z (1.72 MB, 下载次数: 272)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5 收起 理由
奈绪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制作!
这要搞个三合一就更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很简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好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辛苦了,感谢老大。
请问:这个放到 PE 中,x64或x86 分别需要哪几个文件,是都需要吗?

点评

只需要其中3个,见下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zp428 于 2026-6-21 14:51 编辑
静庵 发表于 2026-6-21 14:17
老大辛苦了,感谢老大。
请问:这个放到 PE 中,x64或x86 分别需要哪几个文件,是都需要吗? ...

只需要其中3个,见下图:


sshot-2026-06-21-[14-51-20].jpg

点评

谢谢老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zp428 发表于 2026-6-21 14:50
只需要其中3个,见下图:

谢谢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集成,非常不错的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点评

如果只是PE下使用,我觉得这个可能更适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PE下使用,我觉得这个可能更适合。

点评

谢谢提醒,有空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zp428 发表于 2026-6-21 16:05
如果只是PE下使用,我觉得这个可能更适合。

谢谢提醒,有空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出的作品,一定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可以自由更换snapshot版本吗?

点评

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jian0126 发表于 2026-6-21 16:37
大佬,可以自由更换snapshot版本吗?

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立马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5 收起 理由
yyz2191958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实用的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2026-06-21_11:47:02_A.7z 更新了啥啊?

点评

这是【ImageX_Snapshot备份还原】,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kernel 发表于 2026-6-22 13:22
大佬,2026-06-21_11:47:02_A.7z 更新了啥啊?

这是【ImageX_Snapshot备份还原】,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7:5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