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555|回复: 43

[求助]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6 v27.0.0.121 64 Bit Portable 怎么创建不了新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6-06-24_183901.png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6 v27.0.0.121 64 Bit Portable 怎么创建不了新文件


webview2 vc 都装了

2026-06-24_183834.png

2026-06-24_183731.png
2026-06-24_183743.png
2026-06-24_183752.png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权限不够

点评

appdata 下根本就没有报的 .cdt 这个文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版本有问题

点评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6 v27.0.0.121 64 Bit Portable.rar 链接:https://1837034452.share.123pan.cn/123pan/6NTJTd-QhXth?pwd=zVif# 提取码:zVif 帮忙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ppdata 下根本就没有报的 .cdt 这个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能打开,新建文件提示错误。把提示的那个文件放到对应的位置就可以了,前几年我下的便携版很多都有这个问题,这两年下的作者已经改了没有这个问题了

点评

问题是 提示的那个文件 在哪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6 v27.0.0.121 64 Bit Portable.rar
链接:https://1837034452.share.123pan.cn/123pan/6NTJTd-QhXth?pwd=zVif#
提取码:zVif

帮忙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忆往吾前 发表于 2026-6-24 19:30
软件能打开,新建文件提示错误。把提示的那个文件放到对应的位置就可以了,前几年我下的便携版很多都有这个 ...

问题是 提示的那个文件 在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ORELDRAW.CDT你是没有这个文件,安装安装版然后找到这个文件,放到便携版的对应文件夹就可以了。以前我下的那些也是这样解决的,现有下的没有问题了,就把那些需要添加文件才能运行的都删了。

点评

https://wwbfi.lanzouv.com/iOFJR3stkxyd 原版 相同路径复制过来的 还是 无法创建文件 麻烦看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感谢网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忆往吾前 发表于 2026-6-24 19:49
CORELDRAW.CDT你是没有这个文件,安装安装版然后找到这个文件,放到便携版的对应文件夹就可以了。以前我下 ...

https://wwbfi.lanzouv.com/iOFJR3stkxyd


原版 相同路径复制过来的   还是 无法创建文件  麻烦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一个是权限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下,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518hl 发表于 2026-6-24 20:57
https://wwbfi.lanzouv.com/iOFJR3stkxyd

我下了你提供的软件加了文件没有问题可以正常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我把文件搞好上传一下,你直接解压到便携版文件夹下就可以了

点评

能创建了 但是 会假死 画个直线 卡在这里了 啥情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好的 辛苦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权限问题,用管理员权限运行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忆往吾前 发表于 2026-6-24 21:38
有空我把文件搞好上传一下,你直接解压到便携版文件夹下就可以了

好的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确实有释放这个路径
\Data\CorelDRAW\roaming\meta\@APPDATA@\Corel\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6\Draw
\Data\CorelDRAW\roaming\modified\@APPDATA@\Corel\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6\Draw
但是缺少了报错的这个文件,且这些我觉得应该link到用户目录。
所以这版应该就无法创建新文件,别的功能还有什么影响吗?

点评

不用链接,可能它把路径转移到软件路径了。你补充的东西也应该放这里。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Data.rar
链接:https这里不要://这里不要pan.baidu.com/s/12YOBlO0pl7ijVqouCRxEfg?pwd=iwjw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前面是搞好了但是受限于每小时只能发两条,发不出去。
你先运行你的软件,新建错误后退出。
然后把上面的文件放到便携版文件夹里解压就可以了。
我测试过没有问题。

点评

确实可以新建文件了,但它的脚本相关项(宏)不能用,大佬是否抽空研究下怎么恢复,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弹出这个 也无法选择 卡在这里了 只能结束进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大哥 呢海关蓝奏吗 ?没法下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多谢老大的付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忆往吾前 发表于 2026-6-24 22:44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Data.rar
链接:https这里不要://这里不要pan.baidu.com/s/12YOBlO0pl7ijVqouCRxEf ...

大哥 呢海关蓝奏吗 ?没法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窄口牛 于 2026-6-25 06:46 编辑

Data.rar (11.64 KB, 下载次数: 2)
它说的需要webview,好像也不是必须的?那东西对它有啥用?

点评

可以了 必须要webview2 要不然运行会报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窄口牛 发表于 2026-6-25 06:35
它说的需要webview,好像也不是必须的?那东西对它有啥用?

可以了  必须要webview2 要不然运行会报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报错而已,貌似。不影响使用,我这里就没那东西。新建文件,然后简单画一下都正常,不过我没有最终保存;手里也没有cdr文件,也没有打开并编辑保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忆往吾前 发表于 2026-6-24 21:38
有空我把文件搞好上传一下,你直接解压到便携版文件夹下就可以了

2026-06-25_065627.png


能创建了 但是 会假死 画个直线 卡在这里了  啥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忆往吾前 发表于 2026-6-24 22:44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Data.rar
链接:https这里不要://这里不要pan.baidu.com/s/12YOBlO0pl7ijVqouCRxEf ...

2026-06-25_070048.png


弹出这个 也无法选择   卡在这里了   只能结束进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窄口牛 于 2026-6-25 07:14 编辑

我这里正常,只是要提示那个webview。过后画,保留编辑保存。再打开,编辑,再保存。默认设置应该是自动备份旧。文件打印为pdf,没有打印机,所以只能打成pdf。均正常工作。

点评

换成2020了 不用装webview2 不会报错 随便画个表格 不会卡在那里不动 2026这个版本会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窄口牛 发表于 2026-6-25 07:12
我这里正常,只是要提示那个webview。过后画,保留编辑保存。再打开,编辑,再保存。默认设置应该是自动备 ...

换成2020了  不用装webview2 不会报错  随便画个表格 不会卡在那里不动  2026这个版本会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情况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5 收起 理由
yyz2191958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忆往吾前 于 2026-6-25 08:22 编辑
忆往吾前 发表于 2026-6-24 22:44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Data.rar
链接:https这里不要://这里不要pan.baidu.com/s/12YOBlO0pl7ijVqouCRxEf ...


没有蓝奏,十几K的文件而已百度也只需一秒钟。
怎么可能下载不了,因为我没权限发链接所以加了那几个中文,删掉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2:5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