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30618|回复: 112

[原创] hddreg 2013 0508 汉化注册版发布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7 0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坏坏小生 于 2014-2-18 23:11 编辑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基本的界面已经汉化,版本信息界面用的是闪动字符,汉化不到!

软盘镜像里添加两个命令,off  关机  reboot  重启

该版本是2013 05 08 最新版本,但还是显示V2011

本人英文不是很好,也许某些地方汉化出错,或者没有汉化到,欢迎指出!~

也许汉化得不是很完美,希望大家别介意!~

HDDREG2013.rar (727.84 KB, 下载次数: 2290)

评分

参与人数 9无忧币 +29 收起 理由
凹凸曼 + 1 很给力!
扬帆起航 + 1 很给力!
protech + 5 神马都是浮云
24900442 + 1 很给力!
有阴也有阳 + 5 很给力!
易广白 + 5 很给力!
px6929751 + 5 神马都是浮云
gtc + 5 感谢分享,辛苦了!
古今一梦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7 0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辛苦了!这么晚还在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6: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狂人注意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9: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0: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楼主来论坛了,一直等待楼主更新呢,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大师作品问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3: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大师作品问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5: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坏坏小生」大师能透露一下这 DOS 版要用啥软件才能汉化呢?我想将它繁体中文化。

点评

任何一个十六进制编辑器,winhex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2-18 0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5: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2011比有什么新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超级坏蛋 于 2014-2-17 20:31 编辑

请注意,2014,未测试,未验证!!!

硬盘修复软件 HDD Regenerator 2014
http://hrtsea.com/?p=4958


网盘下载(HDD Regenerator 2014 v1.61 LRLH 汉化的绿化注册版)
http://pan.baidu.com/s/1kTyolKz

点评

一下载下来就被小红伞报毒了。  发表于 2014-6-24 18: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22:5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将英文破解版和汉化版一起放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0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danfong 发表于 2014-2-17 15:37
请教一下「坏坏小生」大师能透露一下这 DOS 版要用啥软件才能汉化呢?我想将它繁体中文化。

任何一个十六进制编辑器,winhex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5 收起 理由
2012danfong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05: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呀
期待早日出炉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0: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早日看到IM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坏坏小生」大师,您所汉化这个档案是否从映像档 ISO 撷取出来汉化再放回 ISO 文件呢?倘若是,能否先提供英文破解的 ISO 文件给需要的人下载呢?您所汉化的文件名称为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要有真的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4: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真都新的。我还在用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4: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6: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哵 是假的2013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8: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破解版本的吧,能用就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8: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一直在用楼主汉化的 2011 版本的,很好用。,,但是 前几天看到别人的都说 2013 2014版本都是假的。
下载先用用。看

点评

2013版本显示还是2011的,是官网2013年更新的2011,网上传的2014版是很老的1.61版 其实没有真正的2013,只是2013年更新的201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2-19 10: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8: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为什么显示2012年更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采纳建议发布英文版,辛苦了。下来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发布英文版,下载收藏,另外不知楼主2011版还有英文版么?如有,请发上来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9 1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西安狂人 发表于 2014-2-19 08:13
还一直在用楼主汉化的 2011 版本的,很好用。,,但是 前几天看到别人的都说 2013 2014版本都是假的。
下 ...

2013版本显示还是2011的,是官网2013年更新的2011,网上传的2014版是很老的1.61版

其实没有真正的2013,只是2013年更新的2011

点评

ok了。谢谢回复。 果断更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2-19 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坏小生 发表于 2014-2-19 10:16
2013版本显示还是2011的,是官网2013年更新的2011,网上传的2014版是很老的1.61版

其实没有真正的2013 ...

ok了。谢谢回复。
果断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0-11-24 06:1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