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23509|回复: 99

[分享] VMware 11 绿色精简中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0 1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nes 于 2016-10-29 10:46 编辑

VMware 11版不在支持在windows 7版以下的旧系统上安装,同时只支持64位操作系统,大家还是尽快适应64位的win7系统或者win10系统吧,

2015年3月4日更新:更新VMware 11.1.0 build-2496824
2014年12月20日更新:修正域用户登陆系统的无法安装VMware的问题,修正win2012r2系统下的磁盘映射服务的安装,修正旧版本就一直存在的一些错误命令。
2014年12月16日更新:修改批处理里的一些命令,以防止多次反复安装出现报错的现象
2014年12月10日更新:更新VMware 11.0.0 绿色精简中文版

Windows 7 x64 的克隆-2014-12-08-13-23-12.png

VMware 11 下载:
VMware-Workstation-11.1.0 build-2496824 精简绿色中文版1.7z
大小: 62839185 字节
MD5: 63921C3606AE6482C592F84301947D9F

VMware Tools 下载:
freebsd.iso
linux.iso
netware.iso
solaris.iso
windows.iso
winPre2k.iso

点评

过期:永不过期 ,这个明显演砸了,几年后仍然会完蛋的。  发表于 2016-6-25 21:22

评分

参与人数 4无忧币 +20 收起 理由
wjguowei + 5 很给力!
2012abc. + 5 谢谢分享~~~~~~~~~
666666 + 5 很好用。
xyzxp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2-16 1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换个网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4: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来了,一直用您的,感觉不错,谢谢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8: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ljf5cus 于 2014-12-10 18:34 编辑

楼主你好,我之前是用的你的10.0.3的绿色版,今天下载了你的新版本,我把原来的10.0.3的绿色版!)卸载VMware !)卸载好几次,重启电脑后再安装这个新版本,发现安装服务安装不上,说没!)卸载干净,求解,,,

2014-12-10_183201.gif

2014-12-10_183424.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8: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用了一个工具把之前的VMware10。0。3卸载完了,重启电脑再安装还是有一个错误

2014-12-10_191133.gif

点评

提示先卸载干净再安装,是因为批处理里加入了注册表项检测命令,因为注册表里没有清理干净引起的,卸载时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卸载干净 匆忙制作,有些地方没想到,你这个错误是因为上一次安装时,已经把vstor2-mnta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0 21: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21: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5ljf5cus 发表于 2014-12-10 19:14
楼主我用了一个工具把之前的VMware10。0。3卸载完了,重启电脑再安装还是有一个错误

提示先卸载干净再安装,是因为批处理里加入了注册表项检测命令,因为注册表里没有清理干净引起的,卸载时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卸载干净
匆忙制作,有些地方没想到,你这个错误是因为上一次安装时,已经把vstor2-mntapi20-shared.sys文件移动到C盘驱动目录里去了,导致再次安装时找不到文件,但是这个服务应该是已经启动成功了,因为第一次安装已经把驱动复制过去了,不影响使用,下次我修正一下,感谢反馈

点评

老大能否先更新一个安装脚本,解决第二次安装找不到文件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1 15: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5: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 发表于 2014-12-10 21:39
提示先卸载干净再安装,是因为批处理里加入了注册表项检测命令,因为注册表里没有清理干净引起的,卸载时 ...

老大能否先更新一个安装脚本,解决第二次安装找不到文件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21: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Win7 64位 USB 提示驱动程序错误

点评

请截个图来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1 22: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1 2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ㄣ冰 发表于 2014-12-11 21:45
Win7 64位 USB 提示驱动程序错误

请截个图来看看

点评

图来了,在这 [attachimg]204868[/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2 13: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2 13: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 发表于 2014-12-11 22:36
请截个图来看看

图来了,在这
1.JPG

点评

在VMware安装目录里有一个安装服务.cmd文件,运行后选择安装USB服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2 1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16: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VMware安装目录里有一个安装服务.cmd文件,运行后选择安装USB服务,默认USB服务是未安装的

点评

肯定是已安装USB服务之后的了,且进程内USB服务已正常启动,连接USB设备还是提示USB驱动错误,未安装USB服务出现这个错误就是正常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3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3 15: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 发表于 2014-12-12 16:26
在VMware安装目录里有一个安装服务.cmd文件,运行后选择安装USB服务,默认USB服务是未安装的

肯定是已安装USB服务之后的了,且进程内USB服务已正常启动,连接USB设备还是提示USB驱动错误,未安装USB服务出现这个错误就是正常的了

点评

你宿主机使用的是什么操作系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3 16: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3 16: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ㄣ冰 发表于 2014-12-13 15:02
肯定是已安装USB服务之后的了,且进程内USB服务已正常启动,连接USB设备还是提示USB驱动错误,未安装USB ...

你宿主机使用的是什么操作系统?

点评

Win7 64位 英文企业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3 20: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3 20: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 发表于 2014-12-13 16:45
你宿主机使用的是什么操作系统?

Win7 64位 英文企业版

点评

我在64位中文企业版测试,USB服务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6 1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4 2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爱死你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6 16: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ㄣ冰 发表于 2014-12-13 20:25
Win7 64位 英文企业版

我在64位中文企业版测试,USB服务正常

点评

今天试了下,安装原版的USB服务使用没任何问题,使用绿色版的VM11,USB不能从主机完全卸载,在宿主机的设备管理器中仍能从其它设备中发现有感叹号表明的USB,虚拟机的状态栏能连接上USB,但最后会报USB驱动错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2 1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6 2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2014年12月16日更新的VM在安装的时候还是有一个错误,,,我的系统是2012 R2 的,


2014-12-16_220726.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7 14: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派上用场,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19: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换网盘,现在这个太流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2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上这个版本试了下,以前可以把虚拟机中的XP下的任意文件拖出来,也可以把电脑上的文件拖到虚拟机中,但11版试过三次,第一次彻底失败,第二次卡了很久才拷了现来,第三次干脆死机(虚拟机中的系统),换回10.0.4,恢复正常。

点评

更新下VM tools就行了,我也是用的这个,很快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8 2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2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tao4it 发表于 2014-12-18 20:48
换上这个版本试了下,以前可以把虚拟机中的XP下的任意文件拖出来,也可以把电脑上的文件拖到虚拟机中,但11 ...

更新下VM tools就行了,我也是用的这个,很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2 10: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 发表于 2014-12-16 16:10
我在64位中文企业版测试,USB服务正常

今天试了下,安装原版的USB服务使用没任何问题,使用绿色版的VM11,USB不能从主机完全卸载,在宿主机的设备管理器中仍能从其它设备中发现有感叹号表明的USB,虚拟机的状态栏能连接上USB,但最后会报USB驱动错误。

点评

你的宿主机用的是什么系统?也许我没有提取到相应系统的驱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2 1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2 1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ㄣ冰 发表于 2014-12-22 10:33
今天试了下,安装原版的USB服务使用没任何问题,使用绿色版的VM11,USB不能从主机完全卸载,在宿主机的设 ...

你的宿主机用的是什么系统?也许我没有提取到相应系统的驱动

点评

Win7 Enterprise X6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3 09: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2 1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2014年12月16日更新的VM在安装的时候还是有一个错误,,,我的系统是2012 R2 的,

2014-12-16_220726.gif

点评

20号的更新已经修复这个问题,请看帖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2 1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2 15: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5ljf5cus 发表于 2014-12-22 13:19
楼主你好,2014年12月16日更新的VM在安装的时候还是有一个错误,,,我的系统是2012 R2 的,

20号的更新已经修复这个问题,请看帖子

点评

多谢了,下载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2 19: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2 19: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 发表于 2014-12-22 15:16
20号的更新已经修复这个问题,请看帖子

多谢了,下载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3 09: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 发表于 2014-12-22 12:04
你的宿主机用的是什么系统?也许我没有提取到相应系统的驱动

Win7 Enterprise X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21: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还是换个网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5 21: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次修改的特别好,安装时没出现任何错误 ,就是苹果的tools文件太老了,, VMware苹果破解补丁unlocker203 包含tools文件,,下次更新时也放在VM内吧,,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nt9iCtz 密码: 90v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1-23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